笨蛋happy大萝卜

就想对最近原耽圈一堆事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,不喜欢就请划走,谢谢。

原来耽美只是一种小众文化,后来逐渐出圈,当然这件事有利有弊,被多数人喜欢,意味着被认可,但是有些就过于狂热了。

“原耽是神”“男男是真爱,男女只是为了繁衍”“我把我男朋友掰弯了”等等这种胡话都冒了出来,难道你是否定了你父母的结合吗?诚然你是喜欢,是热爱,但是有些话说出来还是要过脑子的。

小众文化被放大,肯定是要经过一番审视的,但是也不用就此去攻击别人,一遍一遍地强调“什么什么才是真的,其他的都是假的”。

有些人喜欢看耽美小说漫画,看了几本就说自己是彩虹人,说男男是真爱,同性恋yyds,但是又接受不了女女,接受不了丑的,确实人是视觉动物,但是有些东西不需要你喜欢,支持,要的只有理解。

强调了很久,爱情没有性别之分,只要心之所向,把LGBT拿到大众眼光下,肯定有人接受不了,人是多样的,不能因为你一个人,就要让所有人都和你一样,这是不可能的。

有些人你必须得承认,你只是喜欢看耽美这种题材的文。因为原耽有了流量,所以想蹭热度的人就像过江之鲫,热度越来越高,看到它的人就越来越多,看法都不同。

说真的,有些东西确实得是圈地自萌就好了,耽美是最近几年才有流量的,同性恋也是最近几年才被大众注意到的,那前几年你真的了解同性恋吗,不要把自己片面的理解代入。

确实也有低龄化的问题,人格还没有健全,没有一定的判断力。就因为看了几部耽美小说,听了几部广播剧,就到处说。在没有足够的了解下,这种行为是很不理智的。

很多人都问为什么同性恋不合法,讲真,树大招风,国家前几年有大力整治吗。就是因为当今耽美盛行,为了流量,很多“伪”的东西就冒了出来,水浑了,谁都想踩一脚,耽改剧层出不穷,就是为了分一杯羹,有些cp粉狂热过头了,已经影响到了正常生活,这真的是个好局面吗?

最近有看到网友发那种学生心理健康教材上有关于同性恋的描述,是挺客观的,这难道不是最好的证明吗?不支持,不反对,真的够了。

再说晋江封文这件事,晋江的德行想必大家都知道吧,还是那个词,树大招风,不是说这些小说哪里不好,是看的人太多了,鱼龙混杂。还有关于未成年整顿,就晋江这破烂德性,它不封几本都不起它自己的名号。

现在耽美盛行,你喜欢,没人阻止,但是就用自己片面的理解去对待,真的……(难以描述),我真的不想看到那些无脑吹原耽的人,是真的下头。逮到机会就吹原耽,什么场合都拉上原耽,真的是挺烦的,我以前还是混圈的,但是现在就纯看文了,因为确实有些东西,遭心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一直觉得喜欢是一件很理智的事,有些东西得分得清看小说就看小说,不要随便去定义。

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,谢谢。(上述那些人只是某些人,不代表大部分。)


评论(2)

热度(21)